今天來個懶惰文好了

平常上班下班帶小孩實在沒太多時間碰到電腦~

婦女的喃喃自語…..

 

今天主廚我的料理是美味又簡單的白帶魚

現在這個時節白帶魚最健康又最肥美

但是有一件事要記得特別注意

現在的食安其實已經明顯的越來越多問題

所以大家在挑選海鮮的時候

記得也要了解一下海鮮的來源哦~

 

廢話實在不能太多

等等小屁又會開始翻箱倒櫃抗議我放著他不管

(小屁是一個幼稚園的我小孩)

 

來了!

這是我這個身為上班族兼差家庭主婦沒時間所上網購買的白帶魚

購買於 鮮物本舖

123.png 

雖然沒有保證24小時內到貨

但是讓我很安心的地方是

它有明確的來源地區

更棒的事他都是急速冷凍哦!

這些條件都讓我覺得至少在我看不到食品的狀況下足以讓我安心的

畢竟家中有年老的婆婆跟一個正在調皮搗蛋的小屁

當然希望他們嚐開心又健康呀!

 

接著很簡單

塗上一咪咪的鹽巴

記得不要太多太厚 不然會變的太鹹哦

接著放下去一些油

建議動物的油比較好比較健康無負擔

之後放進去幾片白帶魚

大概每隔一分鐘翻一次面

雙面煎到金黃色即可離開鍋底放進盤子

(大約五分鐘)

 

456.png 

好吧!

我只能說我沒有過程照片

因為旁邊有個小屁隨時需要我注意

我無法太多分身

就連成品照都是小屁拿著手機幫我亂拍的

所以才會這樣歪歪的….

不過至少還有三分之二在畫面裡

還算過得去 哈哈

就免強接受一下吧!

 

今天的香煎白帶魚就介紹到這

非常簡單

但簡單的狀況下

吃的健康更重要

 

鮮物本舖是經過我慎重比較下來

覺得我注重的幾個部分都有到達標準的

至少購買回來我很心

到貨速度也在24小時以內

真的很貼心

今天晚上下單  隔天一定可以出現在餐桌上

鮮物本舖網站:http://www.nicestore.com.tw/

arrow
arrow

    食尚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