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常常在家吃魚,會遇到覺得好吃可是又不知道魚叫什麼名子的狀況。

哈我也不例外~因為有些魚外觀阿或是口感阿都有一些類似,讓我常常吃到好吃的魚時就問我媽說,

欸媽,這什麼魚之類的話,但有時我媽記性也不好都跟我說忘記了…。直到有一天餐桌上擺了兩隻不大的魚,

看來就是發育不好XD,開動的時候我就先試了一小塊,我就問我媽:「這什麼魚,怎麼吃起來好像黃魚喔,可是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我媽就跟我說:「這叫肉魚,是你阿姨從網路上訂的。」

飯後,我就上網找有關海鮮訂購的網站,找了好久找到一家叫鮮物本舖的網站,在裡面這種魚叫肉鯽仔,也就是我所吃的肉魚

IMG_0094.JPG

這就是肉鯽仔真面目!!!

IMG_0098.JPG 

順便秀一下我媽的廚藝~

IMG_0096.JPG 

搭配檸檬能大大的提升美味喔~ 

料理方法 : 用平底鍋煎放少許的油,煎到兩面焦黃就可以食用了。再搭配一些個人喜愛的佐料會更美味!

如果好奇鮮物本舖的網站我把他貼在這~~~http://www.nicestore.com.tw/

arrow
arrow

    食尚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