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新聞上一直爆出有關茶飲中含有農藥超標的問題,讓人很難再相信市面上的茶飲,是否如標示中沒有含農藥?

這陣子,也是讓我很難再相信食安,但經過友人的推薦下,找到一家標榜有機專賣花草茶、精油、蔬果的農場,那就是──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

以前,我只喝大吉嶺紅茶或是伯爵紅茶,從來都沒有嘗試過花草茶,深怕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但,這次進入晉福田的官網,看到在購物商店下的評論,看大家評論得有多好喝,讓我更好奇是否有如評論中大家所說的這麼好喝?便馬上購買了有機乾燥洛神花,試著來泡泡看。

喝了一口後,沒有像我以前所想像的會有奇怪的味道,反而,意外地,真的有如評論中所說的真的這麼好喝。洛神花茶不加糖,就已經很好喝了,但如果,想要再添加一點風味的話,可以再加一點蜂蜜哦!

雖然,現在普遍都不太相信到底有哪些食品是沒有問題的,但,這次我卻能相信這家!看到官網上介紹花草茶的文章,以及在生活上的故事,都不禁讓人好佩服能種出如此好喝花草茶的農場主人了。而且,在官網上也有附有最新的有機證明哦,這樣難道不能讓人可以感到放心嗎?

對於晉福田有沒有一點興趣了呢?有沒有好奇到底是怎樣的花草茶了呢?如果有稍微一點點興趣,就試著去點進去看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吧,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 http://organic-tea.acsite.org

arrow
arrow

    食尚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