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身邊的人都喜歡上了花茶,常常聽她們說在悠閒時刻泡上一杯,聞著那淡淡花香可以紓解身體和心靈,偶爾自己沖泡花茶來喝也成了她們用來放鬆的方法之一,讓我也不禁有了興趣,也想試試花茶的魅力是有多麼的大。

 

 

  藉由朋友們的推薦首先嘗試的是洛神花,她們在一家叫做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的網站上購買的,這家店主要賣的是有機花草茶,而且都是由農場主人親手栽種的,所以他們的花茶屬於有機、天然、無害的,也正是我朋友們購買花茶的首選,畢竟比起在手搖飲料店購買,還不如自己親手泡的更加自然、健康。

 

  洛神花除了有美顏、降血壓血脂,還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正是我最需要的,它不會傷身真的很適合拿來調養身體,在夏天喝可以消暑、降火氣,對女生也有很好的幫助,只是洛神花是屬於寒性的,當生理期來的時候或是懷孕時切記不能飲用,除此之外洛神花還能拿來做成各式各樣的料理,網路上有好多分享的文章,我都看的眼花撩亂了,它雖然好處多多,不過還是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啦。

 

  假日的時候,從朋友那得到洛神花茶後我馬上迫不及待地來試試,照著朋友的方式泡了一小杯出來,喝起來有一點點微酸微甜的,真的很不錯,原來洛神花嘗起來是這個樣子,我非常喜歡,像這樣的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在下午時光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喝著親手泡出來的花茶,有種浪漫、幸福洋溢的感覺,我喜歡上了這樣的氣氛,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朋友們會愛上花茶了,有空我也要去晉福田的網站上買,下次要嚐試哪一種好呢?真令人期待。

 

推薦大家購買:

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 http://organic-tea.acsite.org/

arrow
arrow

    食尚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