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吃什麼呢?

今天來三峽恩主公醫院做例行的健康檢查,做完健檢後剛好也到中午了,肚子也這麼餓了起來,想說在附近找些小吃填飽肚子,結果出了醫院才走個幾步,就被濃濃的肉燥香吸引過去,是一間外觀很有人情味的客之味麵店,而且還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潮,其中就有幫我檢查身體的三峽恩主公護士和醫生,也不乏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大學生,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剛從旁邊的三峽台北大學下課來吃午餐的學生,這群北大生在客之味前聊天打屁的,對比旁邊相較冷靜的恩主公護士們,整個麵店真的變得好不熱鬧,不過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我決定也排隊來試試看,試試這排隊美食的厲害

都好便宜喔!

雖然人很多很忙老闆娘還是很迅速的將菜單拿給我,看看菜單上都是相當平民的價格,虧我還一度以為三峽排隊美食會不會很有價格客之味有飯也有麵而且還都很便宜,小菜又多種還是相當親民的價格,不自覺多點了幾樣菜

好高級喔

最不一樣的是客之味老闆娘,還特地為了客人的舒服,將店裡內用桌位重新裝潢,整個內用的空間充滿著溫馨又可愛的感覺,這種只有頂級咖啡廳才有的裝潢,真不敢相信可以在這種平價小吃遇到 

好飽滿的排骨!!

今天點的是滷排骨便當肉燥飯,這排骨真是又厚又紮實,光是看起來就已經很讓人垂延三尺,排骨一口咬下,裡面是滿滿的肉汁,滷得很透,配著筍乾及青菜,整個便當吃起來相當有古早味

滿滿的肉燥阿阿阿阿!

另外就是因為真的太餓才多點的肉燥飯,老闆有強調喔!我們家客之味賣的肉燥飯,這用古法熬製的肉燥飯可不是路上隨隨便便就能吃到的肉汁飯

我最愛肝連了!

越吃越上癮的還另外加點小菜的肝連肉豆干,這肝連肉一口咬下,相當有咬勁,肉很甜,醬汁又順口,配著蔥花吃相當清爽

豆干滷的超透香的

 另一個不能不推薦的是的客之味的豆干,滷的十分入味,也非常道地。是個不折不扣的傳統"滷豆干"配上一口口的排骨,彷彿是草苺離不開煉乳如此濃情蜜蜜的美味,可以說是絕佳的享受阿!!

幸福的老闆娘和老闆老公

老闆告訴我客之味15年的老店,自己就非常喜歡台灣傳統小吃,所以當然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客之味的食材是使用最原始材料做出,不需要任何化學加工食材,都是老闆娘一家人純手工製作的,從肉燥到滷汁都是非常用心製作的原料,所以對我自己來說每樣都是最美味的食物,客之味可以讓出外的人人都可以享受到好吃的台灣家常風味。下次來到三峽我會再度造訪這家超人氣的小吃店,果然跟著大家排隊是可以找到好東西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給大家方便的交通小資訊,開車的各位只要在北二高三峽交流道下就可以看到恩主公醫院旁的客之味麵店囉!

至於像我一樣坐公車的各位更是簡單,只要找會到"恩主公醫院"醫院的公車再搭車前往就可以囉!

 一起來粉絲團

(大家一起來美食打卡!)

arrow
arrow

    食尚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